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昆凌自曝:产后对周杰伦陪床不满意 被求婚首先反应是生气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1:25:02

  昆凌简直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虽然还记得周董和她的甜蜜婚礼,但很少人知道周杰伦私下是怎么和昆凌求婚,又是怎么产后陪床的,所以,就听听昆凌怎么说吧.

2015111909020875ff6_500.jpg

  昆凌透露,其实周杰伦求婚当天,两人原定要到一家餐厅吃饭,只是天气太冷她实在受不了也很想睡觉,一开始直接拒绝的男方的要求,但对方听到马上就说“不行”,非常坚持要到餐厅吃这顿饭。最后,她因周杰伦同意“那你就穿这样去好了”不用再特地打扮,勉为其难地答应前往餐厅,没想到小两口入座没多久,邻座就有人开始求婚,起先她看到马上就感动到热泪盈眶,接着又看到在场有第2对情侣求婚,本以为是这对情侣只是受到第一桌的气氛感染,没想到最后竟连续有多达5桌客人当场上演求婚。

  这时,昆凌才觉得状况似乎有点不太对劲,刚反应过来就看到周杰伦开始求婚,先是一阵惊吓才惊喜地落泪并点头答应。然而,她也不讳言,虽然被求婚时很感动,事后却非常生周杰伦的气,“为什么不叫我打扮好看一点”。此外,她还透露当初会被老公吸引,是因为对方的幽默感和彼此间相处有默契。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