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昆凌自曝:产后对周杰伦陪床不满意 被求婚首先反应是生气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1:25:02

  昆凌简直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虽然还记得周董和她的甜蜜婚礼,但很少人知道周杰伦私下是怎么和昆凌求婚,又是怎么产后陪床的,所以,就听听昆凌怎么说吧.

 

W020151015534116353839.jpg

  在11月6日,昆凌晒出刚过了百日宴的女儿用手机弹琴的视频,她透露周杰伦已经开始根据这个曲子写歌了。近日,昆凌做客《大牌驾到》,对周杰伦做爸爸的表现表示十分满意,但是打分只给了9.9分。

  在节目中,昆凌回忆自己在剖腹产后住院的那段时间,周杰伦给予的陪伴。在医院陪护的三、四天时间里,周杰伦一直照顾着昆凌,无论是上厕所还是别的状况,却只能睡在一张非常小的床上。昆凌回忆自己当时肚子痛醒时,看到周杰伦蜷缩在一个小床上,她心里就觉得,“他很可怜,明明很成功的一个人,却对这些都无所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