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伊琍朱亚文新剧尺度大传已离婚 前夫管虎儿子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5 00:38:31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热播,39岁的马伊琍与31岁的朱亚文那些“干柴烈火”的镜头和满屏幕的荷尔蒙让人大呼受不了!传马伊俐与文章已离婚才如此大尺度与人肉搏。马伊俐前夫管虎儿子照片曝光。

QQ截图20151125003413.jpg

 马伊琍朱亚文新剧尺度大传已离婚 前夫管虎儿子照片曝光

    就在此时,另一则爆料称马伊俐遇到文章之前,和导演管虎有过5年感情,两人于2004年分手,管虎年龄比马伊俐大。文章在遇到马伊俐前,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情史不详。那么马伊琍在结婚之前究竟有没有生子?管虎和高虎究竟谁是马伊琍的前夫呢?

    我们先看一下曝料回放:近日一名ID为“庸才少女”的网友在论坛发帖爆出猛料:马伊琍在嫁给文章之前曾结过婚并与前夫育有一子,现在此事被文章知晓,所以不想要他了。帖子中称马伊琍根本在不红的时候就出嫁一回了,婚车到小区里来接新娘,放鞭炮什么的,全小区的人都看见她结婚了。当年的老邻居人人都看见马伊琍出嫁的,男方来迎亲的伴郎里还有个现在很红的影帝,是新郎的哥们,当时完全不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