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志祥《康熙》表白女友不介意其整容 盘点历届绯闻女友林心如蔡依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3 09:08:00

  小猪罗志祥号称亚洲舞王,在极限挑战被问道女朋友最喜欢的颜色时,他说自己没有女朋友,现在上《康熙来了》又表白了自己的现任女友周扬青,真是不知道让人说什么好.

3b4877ce0ccf828df2d246b7f8823ef4.jpg

  接下来让我们盘点下曾与“小猪”传出过绯闻的女星。

  有网友自称曾在2014年当过罗志祥经营的潮牌店店员,并透过脸书大爆小猪不仅追求过余祥铨旧爱“蹦乳妹”周依宸,买包给女方还遭到拒绝,甚至在文末“偷偷告诉大家”,罗老板现在正和“生的真美丽的姐姐”交往!而这个消息一传开后,很快就在网路掀起热烈讨论,报导也大胆猜测此人所说的人,就是“猪蝶恋”女主角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原名简恺乐,2003年参加“水果生力军选拔赛”加入电视圈,以前是台湾东森台的儿童节目“昆虫家族”成员之一蝴蝶姐姐,2011年2月1日正式加入《娱乐百分百》主持团队。之后与罗志祥(小猪)因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而屡传绯闻,前年9月小猪被拍到去她的庆生派对,让两人关系更显暧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