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回应霍建华示爱五年之约 揭秘霍建华不婚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3 00:44:05

  胡歌霍建华两人已经认识多年,甚至被网友撮合为CP,日前霍建华示爱胡歌称五年后如果还单身就在一起,引发网友狂欢,胡歌回应霍建华称自己五年后不一定是单身,不少网友不死心纷纷称两人不要犹豫,赶紧公开恋情吧!

 

360截图20151123004650102.jpg

 
  南都娱乐:这是粉丝逼我问的⋯⋯真的是被逼的⋯⋯ “霍霍你觉得王凯和胡歌哪一个比较好?”
 
  霍建华:(思考一下)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王凯比较健谈,反应也很快,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也是优质的青年男演员。(哦,所以老胡是“中年”吗?)⋯⋯咳,胡歌是(加重声调)资深的优质男演员。在我的心目中,他俩都挺好的,但是(划重点)我跟胡歌比较久了。
 
  南都娱乐:所以我们可以期待“霍胡”接下来的合作吗?
 
  霍建华:可以啊,我自己都非常期待,可能要等一个好的本子。
 
 
   胡歌霍建华邻座参加国剧盛典,尊上霍建华在胡歌面前展示了他的另一面。好的高冷去哪了?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啊。
 
   霍建华不止是个好演员,还是个好老板,做他的工作人员简直太幸福!凡事亲力亲为不麻烦别人,自己搬行李,自己开车去片场,帮工作人员干活,聚光灯外的表现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品格!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胡歌、霍建华非一般关系地球人都知道了。胡歌曾在接受采访时这样描述他与霍建华之间的关系:“华哥其实我平时跟他联系很少,不是隔三差五就会联系见面的朋友。我们的交往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一年也就见个一两次吧,但是在比较关键的时刻,在需要朋友出现的时刻都会出现。”而霍建华也表示:“我们不是那种很矫情的好朋友,常常联系那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