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一年级邢菲被曝是郑爽表妹 家庭背景遭扒是否铺姐姐路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3 10:11:31

  邢菲因参加湖南卫视《一年级》一炮而红的,随之邢菲的个人家庭背景资料被起底,邢菲被曝是郑爽亲表妹,而对于姐姐郑爽整容后一直负面不断,网友表示邢菲是否也铺姐姐整容路。

QQ截图20151122152212.jpg

  旁听生邢菲首次亮相就以甜美靓丽的外形,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身材秀丽的邢菲从小就进入体校学习艺术体操,后来进入文工团,经历十分丰富。入住学生宿舍时,作为第一个见到老师袁姗姗的人,邢菲主动热心帮助袁姗姗拿行李,又接连丢出:“你是袁姗姗吗?你是学生吗?真的吗?”等问题。当听到袁姗姗称自己也是学生时,更是大咧咧地说出了“接受不了”等让人哭笑不得的话,令许多看过节目的观众大呼:“好喜欢邢菲的性格,笑起来还暖暖的,看到她就觉得好养眼!”

  模仿老师演戏的环节,扮演形体老师刘芸的邢菲,在表演吵架的部分时边说边手舞足蹈、晃来晃去的可爱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同时也赢得了刘芸老师的表扬:“学到了我的精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