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俊杰街头合唱起争议 赵薇成立娱乐集团疑推出娱乐圈(视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2 14:32:29

  近日,娱乐圈爆点不断,林俊杰街头合唱起争议 赵薇成立娱乐集团疑推出娱乐圈。

   林俊杰街头合唱起争议 赵薇成立娱乐集团疑推出娱乐圈(视频)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娱乐圈爆点不断,歌手林俊杰和街头艺人练懿乐合唱的影片在网上掀起热议,两人演唱《江南》吸引许多路人围观。而赵薇则曝出在香港注册成立娱乐公司,股东只有赵薇一人。有网友质疑,赵薇独自成立公司是有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18271610769918461199.jpg

林俊杰街头合唱起争议 赵薇成立娱乐集团疑推出娱乐圈

  他19日和街头艺人合唱《江南》,本尊惊喜现身引来民众拍手叫好,如今传出违法争议,他21日透过所属唱片公司回应:“其实也是一时兴起,想给街头艺人鼓励,下次会多注意。”

  至于林俊杰在街头演唱违法吗?北市文化局指出,林俊杰是短时间的临时演出,不是表演主体,并无违法。只是歌手若与街头艺人合唱,需要注意街头艺人是否有展演许可证,歌手演唱不宜太长,变成主体反而会害街头艺人被记点。ETtoday/文

   日前,中国演员、导演赵薇在香港注册成立娱乐公司,据公司注册资料,该娱乐公司名为云峰娱乐集团(YUN FENG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LIMITED),云峰娱乐集团创始人、股东只有赵薇一人,并没有云峰基金相关人士的名字,其注册地址则为海盛路11号One Midtown45楼,与之前赵薇入股的中国创意控投的办公室地址相同。

  由于中国创意控投是又云峰基金创始人虞峰与赵薇共同投资的,再加上“云峰娱乐”与“云峰基金”名字相似,难免让人联想云峰基金是否参与投资了云峰娱乐。但云峰基金发言人对此回应为“不清楚情况”,同时中国创意控投也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而中国创意控股成立于2002年,主要在内地从事制作电视及网络广播节目内容、活动筹办等,曾筹办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及电影百花奖颁奖礼。其主要客户为广电总局电影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网络广播服务公司等。该公司去年收益5610万元人民币(6.3835, 0.0000, 0.00%),按年增长15.8%,期内纯利649万元人民币,升2.3倍。集资所得拟用于扩增于网络播放的视频种类范围,及成立拍摄节目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