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爷自拍姿势太销魂 仿真充气娃娃图片大秀性感全魅(图)

来源: 环球网 2015-11-21 19:42:05

  范冰冰20日妆扮简单、大气,扎着马尾,但是身着一身连体黑皮衣,很霸气,还踩着一双恨天高自拍姿势太销魂。

范爷自拍姿势太销魂 仿真充气娃娃图片大秀性感全魅(图)近日,范冰冰现身广州车展,以代言人身份为某品牌汽车站台。在活动现场有众多汽车品牌有明星主场,但范冰冰以现场销魂的自拍引爆整个车展人气。

范冰冰回应和李晨结婚:没想过,没计划

冰冰20日妆扮简单、大气,扎着马尾,但是身着一身连体黑皮衣,很霸气,还踩着一双恨天高

仿真充气娃娃图片大秀性感全魅

  2011年7月,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一组“范冰冰高仿真玩偶”照,照片中的娃娃和范冰冰本人的容貌和神态都极其相似,其仿真程度真是令观者大呼惊叹。而近日,网友在淘宝上购买情趣用品后发帖留言称:“原来充气娃娃都喜欢做成明星的样子啊?我搜了一下,原来最多的是林志玲,其次是范冰冰,然后才是苍井空。

  不过,样貌酷似明星的仿真充气娃娃是否侵犯了明星的权益?是否对明星是一种侮辱和猥亵?如果算侵权,这侵犯的是什么权?明星应该通过哪条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中国政法大学教授邬明安表示,这是个人的私权利,权利在明星手中,如果不起诉司法机关是不会介入的,关键看明星个人起诉与否。其实,这是明显侵犯明星肖像权的一种行为。吴庆芝为大家罗列了部分惨遭不法商贩盗用肖像权变成充气娃娃的女星们。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