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TFBOYS王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没有女朋友学习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1 16:40:06

  因在《全员加速中》节目中的出色表现,TFBOYS组合三人备受好评。近日,王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网络上关于王源女朋友的传闻都是谣言。

4455.jpg

TFBOYS王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没有女朋友学习好

    在学校外面等王俊凯的粉丝从十几岁到四十几岁不等,绝大多数是女性,人数最多的时候多达三十人。曾经有一个40多岁的女粉丝专门从山西跑到重庆,门卫问起,开始支支吾吾,被识穿以后,“脸红了”。

    在重庆当地有传言,中考以后,王俊凯可能会离开树人,到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读民谣专业。树人中学的周校长对此表示不能回答,“但反正树人已经录取王俊凯了,他爸妈也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有树人的老师在微博上透露,重庆八中的散学典礼上,播放了TFBOYS的各种视频,校长还亲自推介,要支持王俊凯的歌唱事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