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演“土”村妇pk刘亦菲扮“美”村姑 竟豪放当众整理衣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0 09:01:42

  在冯小刚新作《我叫李雪莲》中范冰冰出演的李雪莲是个质朴的村妇,也许是范爷入戏太深,扮作灰头土脸的村妇竟然毫无压力,最近还有网友晒出范冰冰的村妇扮相,范爷当街整理衣服,大家评论道,真是豪放.

eo151116040.jpg

  11月16日中午,刘亦菲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片场照,照片被特别处理成了黑白色,照片中刘亦菲坐在演员椅上侧面出镜,凝视前方,她将头发盘起,一缕发丝垂在脸侧,一身村妇装扮的她扮相十分清纯质朴。

  据悉,刘亦菲正在拍摄的是电影《营救飞虎队》,影片由国际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埃米尔-赫斯基主演,已于近日开机。传刘亦菲将饰演寡妇,系片中女一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