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幂否认离婚传闻出席活动全程黑脸 刘恺威曾插足吴奇隆婚姻与马雅舒同居被曝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9 11:07:34

  杨幂刘恺威离婚网络疯传,杨幂怒斥谣言澄清“婚变传闻”都是扯淡,但昨晚出席某活动杨幂在红毯上全程脸黑,面对镜头生生挤出笑颜,之后便匆匆离开。刘恺威马雅舒曾被传同居 吴奇隆婚内数度戴绿帽,据悉马雅舒婚后和刘恺威就开始劈腿,随后合作电视剧《顺娘》时,两人更是公开在一起。

    杨幂刘恺威离婚网络疯传,惹怒杨幂,怒斥谣言“扯淡呢”。不过谁遇到这事都会生气,更何况汉子性格的大幂幂呢。无奈之举,杨幂刘恺威发微博澄清“婚变传闻”,但心情多少受到了影响,当晚(11月18日),杨幂又出现在某品牌时尚活动的红毯上,与刘嘉玲、王凯、张靓颖、杜鹃、江疏影等明星面带微笑不同的是,杨幂在红毯上全程脸黑,面对镜头生生挤出笑颜。而在媒体的围堵下,杨幂仍不发一言、匆匆离开。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