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员加速中餐费黄晓明是tfboys的4倍 撕逼跑男初见成效收视率节节高升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8 15:05:26

  疑似全员加速中餐费单曝光,黄晓明一人餐费居然是tfboys的4倍,令网友很是震惊,议论纷纷。经历了第一期的彷徨,上周五开播的《全员加速中》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吐槽少了安利多了,全员加速中收视率与口碑齐飞,赶超跑男指日可待。

全员加速中餐费黄晓明是tfboys的4倍 撕逼跑男初见成效收视率节节高升

    近日,疑似《全员加速中》的餐费单曝光,真假不知,但官方现在也没有否认。其中,教主一餐2千。据餐费单显示,黄晓明一个人餐标是tfboys的4倍,蔡少芬餐标是贾乃亮、tfboys的两倍。早前,蔡少芬曾表示,对餐饮没有要求。而港星(蔡少芬、黄丽玲)随行人员的餐标,等于其他所有大陆明星。
    这是一场同行间罕见的公开战争。打败《奔跑吧兄弟》,是《全员加速中》诞生的原因。如此干脆直接的制作动机,证明竞争已到白热化。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于正五大王牌团队制作,可见军心。周五夜,《全员加速中》首播,与《跑男3》正面厮杀。马栏山与莫干山路的兄弟姐们,都在暗自较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