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是真是假 戏霸人品差丑闻满天飞

来源: 网易 2015-11-17 19:24:39

  近日,甄子丹告檀冰案件有了最新进展,檀冰曾发文称甄子丹是戏霸人品非常差,而近年来爆红之后甄子丹确实有一些丑闻传出,而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往事也被网友扒出,甄子丹戏霸人品差丑闻满天飞。

甄子丹被李连杰打哭是真是假 戏霸人品差丑闻满天飞

    当李连杰和成龙,在美国发展并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地时候,此时的甄大侠却在人们的视野里,消失的无影无踪,终于有一天,在美国同样郁郁不得志的他,接受了 张艺谋的邀请,参演了中国第一部大片《英雄》,此片还是李连杰主演,他又一次演了李连杰的配角,现实里他不服气的李连杰,在电影里李连杰再次把他杀了。不 过这次不同,不知道张大导演的电影缘故,或是李连杰和成龙去美国发展后,香港留下了功夫电影真空,《英雄》这部电影在亚洲和美国大卖之后,此人便迅速在香 港开始走红了,凭借一部时装动作电影《杀破狼》的票房大卖,他的电影和功夫迅速被许多观众认识和了解,然后又陆续主演了《龙虎门》《导火线》等。

    2008年,是他扬眉吐气的一年,随着他主演的电影〈叶问〉上映,观众看后反响强烈,票房获得空前成功,他终于可以和李连杰成龙等人比肩而立,或者说煮酒 论英雄了,此时的他应该是春风得意马蹄疾,虽然在片酬上和李连杰相比还差一大截,但是,得意之余,他那狂妄的性格就开始发作了,说什么,成龙和李连杰是数 一数二的武打明星,至于谁第一谁第二就很难说,要看有没有“让招”。他还说,自己在和他们比试时会经常让招。此处暗示他就是第一。甄子丹还狂言:现阶段只 想突破自己,对挑战别人完全没有兴趣,如果硬要找一个出来比试的话,那就是泰国的拳霸。此人就是这么狂妄,也许有人会说,他功夫了得,有实力张狂,他功夫 是否了得,我认为还是个未知数,因为没听说过他跟谁比武啊,网上盛传他获得过什么冠军,也只是传说而已,没人能够证实其真实性,不过,据他自己透露,天天 都有人对他下战书,但他拒绝私下比武。既然自认为武功高强,那么为什么不接受人家的挑战呢,不会是感觉自己武功太高了,怕伤了人家吧。但是,李连杰不管自 己的功夫是否了得,可人家确实是真材实料的武术冠军,并且人家就那么的谦逊,从不张扬,只有李连杰才是真正的武术家,具有武术大家风范。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