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猫双11破912亿内幕 退货率574亿扒马云最想删掉的视频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0:10:04

  淘宝天猫双十一狂欢节破912亿,但网上有被曝数据背后有内幕,退货率高至达到574亿元,这么高的退货数据是真的吗?而相对去年双十一总共只有500多亿元的销售交易额,扒马云最想删掉的背后内幕视频。

QQ截图20151117101432.jpg

  912.17亿,2015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最终销售额尘埃落定,去年的交易额是571亿。在短短的半天时间里,200多家银行与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共同支撑了高达8.59万笔/秒的支付洪峰;京东白条35分钟交易额突破一亿;招行半天线上线下交易额就超过124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双11全民狂购的热情让全世界都感到震惊。在消费者奋力秒杀,大呼过瘾的时候,也许很少有人知道,每一笔交易能快速达成,都得益于支付机构和银行系统的强大支持。

  北京时间11月11日22点30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在水立方为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举行远程开市敲钟仪式。纽约和北京、纽交所和水立方,同时响起开市的钟声,这也是纽交所首次为一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举行远程敲钟仪式。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以及纽交所总裁Tom Farley出席了敲钟仪式。和去年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纽交所IPO一样,在台上敲响钟声的并不是阿里巴巴集团的高管,而是8位“天天正能量”人物获奖代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