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令人咂舌!邓紫棋被曝16岁失身惊人真相 与男友不雅视频疑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1:59:17

  邓紫棋以我是歌手爆红,但是有新闻称,邓紫棋被曝16岁失身惊人真相。作为90后的邓紫棋出名甚早,与前男友林宥嘉的绯闻也传的满城风雨,不过据爆料,邓紫棋16岁失身是与初恋男友,甚至有网友爆出疑似邓紫棋与男友的不雅视频,视频中邓紫棋裸上身做不雅动作,令人咋舌。



 

    近几年,歌手邓紫棋突然爆红,不过,同样逃不掉人红是非多的怪圈。不仅如此,其团队似乎也很是喜欢炒作,特别是邓紫棋的恋情,更是“谣言四起”,堪称混乱。而这些恋情,最终又都烟消云散,不成为真正的“恋情”。显然,邓紫棋已步双冰后尘,摇身变成又一个“话题女王”。悉数这些“恋情”中,邓紫棋最初的恋情则是让其形象大损!有媒体报道,邓紫棋在16岁就失身前男友邝晨风。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