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陈道明批娱乐综艺 陈道明背景很硬奢靡生活堪比皇帝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5:10:47

  近日,北京卫视推出真人秀节目《传承者》发布会上,陈道明、侯佩岑、范明、王纪言领衔的四大导师都到场,而陈道明批娱乐综艺,可是为什么这样说呢?有爆料称陈道明背景很硬奢靡生活堪比皇帝。

QQ截图20151104151106.jpg

  日前,网友“机灵姣”在网上发布一组陈道明妻子杜宪的近照,并写道:“今天上了杜宪老师跟卢静老师的课大家都无比兴奋,这是杜宪老师最后一年任教,我们有幸能成为她最后一届的学生,也恰好今天正赶上了杜宪老师的60岁生日,祝福老师生日快乐,同学们人都超好,好温暖回归校园满满的正能量。”画面中,杜宪获学生送上生日鲜花,笑容满面,年近60岁的她依旧光鲜亮丽,气质超脱。

  11月4日晚,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陈道明妻子杜宪的近照。杜宪1954年9月23日出生于北京,曾在中央电视台做《新闻联播》的播音员。她端庄高雅,当时很快被全国观众接受,在事业上风生水起。在央视工作了11年后,1992年6月离职。如今,已经59岁的杜宪是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

  杜宪与陈道明刚刚认识的时候,杜宪尚在北京广播学院就读,陈道明也只是天津人艺的一个不知名的演员。两人的初次见面是通过朋友安排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