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陈道明批娱乐综艺 陈道明背景很硬奢靡生活堪比皇帝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5:10:47

  近日,北京卫视推出真人秀节目《传承者》发布会上,陈道明、侯佩岑、范明、王纪言领衔的四大导师都到场,而陈道明批娱乐综艺,可是为什么这样说呢?有爆料称陈道明背景很硬奢靡生活堪比皇帝。

QQ截图20151104150923.jpg

  浙江卫视的2015年开年档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日前召开发布会,公布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担任节目导师,此外还会有一位中国籍好莱坞女明星的加盟。据悉节目组采用的是“4+X”的导师模式,另有一位节目顾问会加盟。新浪娱乐独家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节目顾问的人选则是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的陈道明,他将再与张国立、冯小刚搭档组成铁三角组合。三人还共同与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一同出席了《我看你有戏》的节目策划交流会。

  《我看你有戏》开发了全新原创的“4+X”评委阵容,目前曝光的导师阵容可谓豪华,其中有成龙、张国立、冯小刚以及一位还未公开的中国籍好莱坞女星。除了四位导师以外,将设置专业评审团,专业评审中包括国内一线编剧、一线导演阵容、韩国畅销剧编剧,他们将从专业角度,为每一位导师“出谋划策”,也让节目挑选出的选手更具有说服力。

  有网友向新浪娱乐独家爆料陈道明也加入了此节目。从网友拍到的图片可看出,陈道明、张国立、冯小刚一同坐在会议室里认真商讨对策。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张图片是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节目的一个策划交流会,节目制作方也已经多次与陈道明接洽,他或将成为此节目顾问。一直以来都只专注演戏,生活低调,很少出席活动、很少接受采访的陈道明,终于也加入到了综艺大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