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洋最新写真照曝光 大摆鬼马表情最新男神演泽轻熟魅力暖男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3:28:31

  近日,人气小鲜肉杨洋频频上搜索头条,自参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2》后人气大增,加上最近与郑爽拍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还为播出就已经红热起来了,而娱乐圈的艺人是越吵就越红,最新消息时时被关注更新,日前杨洋的最新秋冬写真照曝光,杨洋大摆鬼马表情演泽轻熟魅力暖男,帅气十足,而杨洋也被封娱乐圈最新男神称号。

QQ截图20151103125935.jpg

  最新的“男神”都有谁?上榜的名字里,无论哪一个,都能引发海潮般的尖叫。如果要挑一个最新鲜的名字来说,当然非“杨洋”莫属了。

  翻开杨洋的微博,转发量高得吓人。随便一条微博,动辄五六万的转发、十几万的评论,绝大部分是自带星星眼的女粉丝。如果他再卖一卖萌发个照片,那阵势简直挡也挡不住了。他明明就是一副谦谦公子人畜无害的纯良模样,但却能轻易让姐姐们和少女们疯狂。姐姐们爱他乖乖的孩子气,看一眼就忍不住母爱泛滥;少女们则从他身上找到类似于哥哥的安全感,一种不同于普通鲁莽直男的温文尔雅。

  拍摄当天,拍摄现场外早早聚集了一大批提前得到消息的粉丝,全程等待,忠心耿耿。他一进一出,笑容都如春风一般,拂过那些充满期待热泪盈眶的脸,又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呼唤。拍过这么多封面,如此热烈的场面还是第一次见。但他确实是招人喜欢。乖巧,有礼貌,体贴,配合。他又是天生的衣服架子,高,瘦,宽肩长腿,穿什么都恰到好处,严丝合缝,好看到让人一怔。拍摄的过程十分顺利。他每摆一个pose,都会听到身边女生的小声惊叹:真的好帅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