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洁挺巨大肚仍赶工 化妆烫发一个不落揭老公赫子铭背景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5:57:09

  何洁自从怀二胎频频在微博晒大肚照晒幸福,今日,有拍到何洁挺着巨大肚仍在赶工,怀孕都不忘工作,还为了上镜化妆、烫头发一个不落,在照片中何洁肚子大的吓人,大大圆圆的像是双胞胎似的,还不自称:自己是‘球神’!早前何洁在婚礼上大方谈与老公赫子铭相识相恋过程,揭何洁老公赫子铭背景资料。

QQ截图20151029154945.jpg

  10月29日报道 怀着二胎的何洁仍不忘工作,她挺着大肚与工作人员一起商讨工作,还为了上镜化妆、烫头发,十分敬业。何洁附文称“身为一个敬业的球,工作中也要有个球的姿态,带着球滚来滚去,我开心,我自在!请大声喊出我优雅的名字‘球神’!”网友纷纷评论称“怀孕了就不要那么拼了”、“做球也很美”、“这肚子还以为是怀了双胞胎”、“哈哈,看到了太多的球。”

  即将生产二胎的辣妈何洁今天下午在微博晒出了怀孕前的裸背照和现在的大肚照,称怀孕前后的区别就是,“怀孕前只敢露后面,怀孕后我敢露前面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