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杰现状为什么红不起来? 林心如毁了周杰曝其嘴贱耍大牌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6:22:23

  十多年前周杰曾是当红炸子鸡,可是如今周杰现状为什么红不起来,反而被逼要退出演艺圈?有传闻称是林心如毁了周杰,曝其嘴贱、口臭、爱耍大牌而被反杀了,这是真的吗?

2.jpg

    关于那个撞车案,周杰说的没错,他确实是受害者。逃避责任的是出租车司机,而不是周杰。

    1. 撞车的主要原因是出租车左转弯违章抢行(交警队确认的事实),按照事故原因划分责任的话,出租车司机是肇事者,周杰是受害者。

    2. 需要向受害者道歉和反省的是肇事的出租车司机,而不是周杰。该去看望伤者并赔偿的也是那个肇事者,而不应该是周杰。周杰后来的道歉和看望伤者很莫名其妙,完全是被众口铄金仗势欺人的媒体屈打成招了,是替人受过(受害者替肇事者道歉!受害者赔偿肇事者!)。

    3. 逃避责任的也是出租车司机,因为归根到底这个左转弯抢行的才是肇事者。

    4.所谓“自我炒作”,纯属无聊的臆测和污蔑。 周杰当初为了避免被媒体炒作,报警后在现场苦等到警车和救护车到达后立即离开现场,防止被路人拍下照片拿到媒体上炒作,不料他这一贸然离开却被无良媒体说成“逃逸”。(这一说法后来被目击证人否定)。 周杰为了避免炒作,此后一直沉默低调应对,在舆论喧天中苦等警方调查结论,不曾出面做任何解释,不料这一善意的沉默低调再次被无良媒体污蔑为“态度强硬,漠视民意”。 直到后来交警队受到不公正的舆论声势左右,对周杰做出了过于严厉的处罚,周杰才不得不出面接受采访,把自己知道的情况透露出来,以求还事实一个真相,不料却被说成“自我炒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