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夫妻晒与女儿睡前自拍照 庆祝甜馨1023生日快乐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1:58:34

  甜馨1023生日快乐,今天是甜馨3周岁生日,李小璐贾乃亮夫妇李小璐夫妇晒与女儿睡前自拍照,庆祝甜馨生日快乐。

QQ截图20151023115540.jpgQQ截图20151023115124.jpg

  作为上天赐给亮亮和小璐的礼物——甜馨(贾云馨),生于2012年10月23日,作为小龙女的她,在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她懂事的表现以及“别动我”“哎哟妈呀”“我们白着呢”等爆笑金句吸引了众多观众!让我们一起为她送上生日祝福吧!

  也被称为“段子手”、“金句王”的小甜馨3周岁了!10月22日,李小璐[微博]通过微博晒和甜馨睡前自拍照,并称:“晚安!明天我就三岁啦!”照片中,甜馨和妈妈亲密的头挨头躺在床上,甜馨一脸调皮样,比V卖萌,非常的可爱,小公主也越来越漂亮,集合老爸老妈的优点。随后老爸贾乃亮也晒出和甜馨的合影祝女儿生日快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