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夏洛特烦恼抄袭?沈腾回应:没看过巧合 沈腾自曝已获春晚邀请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0:15:36

  对于,国庆档电影《夏洛特烦恼》相比网友们还在回味当中的剧情吧!很多网友表示夏洛特烦恼确实不错,在强大的喜剧背后衬托着每个人对现生活多多少少都有些不满意,都想过自己以为的梦想生活,其实那梦想的生活不一直是真的美好,还是珍惜当下。主演沈腾还自曝自己已获春晚邀请了,看来电影带热了他不少。而在昨日,片方宣布票房已突破十亿,而有曝夏洛特烦恼抄袭?曝全片抄袭了<教父>导演的旧作《时光倒转未嫁时》,则沈腾回应:没看过 是巧合。

QQ截图20151016101929.jpg

  对此,华西都市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开心麻花团队宣传何欣女士,对方直言:“肯定不是抄袭,要不然怎么在圈里混呢。”并告知记者稍后会有官方回应。

  针对涉嫌抄袭的指责,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联系上沈腾,他回应:“没看过《时光》,如有雷同,实属巧合。”不过该片的编剧和导演闫非和彭大魔目前还并未回应此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