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咏琪晒女儿近照混血Sofia大眼超萌 揭富豪老公身家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5:13:45

  梁咏琪也算娱乐圈幸福的女星之一了,自从嫁入豪门过上富豪太太的生话,照片上人也比以前好看了许多。有网友扒出梁咏琪老公身家背景,揭是有多富豪?在今日,梁咏琪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西班牙混血女儿的近照,Sofia小圆脸大眼超萌,又是一美人胚子,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混血都这么好看?再看看诺一也是。 

QQ截图20151009151208.jpg

  报道说,上周日下午,梁咏琪被目睹和妈妈与老公前往铜锣湾某连锁平价家具店。据现场观察,两人特别关注实用储物柜,Gigi不时比手划脚还认真地比较货品价钱,相当精打细算。知情人更是爆猛料,指梁咏琪的老公其实只是在西班牙某公司任职的普通职员,因为Gigi好胜心极强,又急着结婚,自认可以赚钱能担负起养家责任。报道还指出,这对闪婚夫妇其实性格与喜好南辕北辙,婚姻是否美满还有待观察。

  俗话说,哪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句俗语莫非真的在梁咏琪身上应验,她想当西班牙贵妇的愿望真的梦碎了?梁咏琪10月份在西班牙伊比沙岛浪漫完婚,奢华婚礼共花费400万港元(约66万新元)。当时,新郎官表示能抱得美人归一点也不心疼,逢人就强调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而梁咏琪当时也说愿意为爱让步,婚后随夫移居巴赛隆纳,直到怀孕才考虑息影。可目前的现实远不及当初美好的想象,梁咏琪不仅没能成为西班牙贵妇,还得肩负起养家的重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