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陪公婆就医被赞 传与老公已分居婚姻名存实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9 16:38:30

  近日,台湾媒体拍到小S独自陪公婆就医,贴身照顾十分孝顺,网友纷纷点赞,但是小S这个豪门媳妇却是十分心酸,屡传家暴的小S,有消息称和老公许雅钧早已分局即将离婚,而原因自然是生子无望。

1.jpg
小s陪公婆就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10年育有3女,前晚在金钟奖典礼上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她,私下当人妻及媳妇十分传统而柔顺,差异极大。日前小S的公公许庆祥和婆婆一同前往医院,小S在医院忙前忙后地陪两个老人做检查,小S还帮婆婆按摩肩颈,与平常节目中犀利戏谑的模样判若两人。

  贴心陪公婆看诊

  小S被目击与公公许庆祥和婆婆一同搭乘车从豪宅外出,一路车速缓慢来到医院。许庆祥上月底因涉胖达人面包母公司内线交易案被判刑2年,官司缠身的他虽两鬓斑白,仍健步如飞。二老搭电梯到5楼,四处找诊间,许庆祥耐不住性子,拿起手机打给小S。随后两人回到2楼,与小S会合。

  小S打扮休闲戴着口罩,陪着公婆一起进入诊间,不见老公许雅钧。平时在镜头前人来疯的她,私下展现传统温柔的一面,20分钟后,一行人步出诊间,婆婆一脸担忧地摸肩膀说:“我肩膀好紧。”小S立刻上前帮她按摩,边走边说:“回去帮你按一下。”完全好媳妇姿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