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幂整容铁证如山照被曝靠关系上位 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1:26:33

  近日,有自称杨幂同学的网友曝出杨幂整容铁证如山照片,其称杨幂在高中时就整了多个部位,而且其能够考上北影完全是靠关系上位的。随后杨幂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家庭背景当真不一般。

1.jpg

  杨幂整容铁证如山照被曝靠关系上位 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一般

  杨幂出生于北京市宣武区(已并入新的北京市西城区),父亲杨晓林是民警,母亲杨春玲已经不工作了。

  因为一家三口都姓杨,也就是“杨”的3次方(数学中乘方的结果叫做幂),所以给她起名杨幂。

  杨幂是地道的北京南城胡同小妞,小时候家就住在牛街附近,擅长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游泳、滑冰。杨幂小时候比较顽皮,别人家的小孩子们学钢琴、学跳舞、学书法,可她却学什么东西都静不下心来。

  当时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召开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杨幂父母抱着参与试试的心态带着杨幂去报名,结果年龄不足的杨幂却被招生老师破格录取。杨幂毕业于北京宣武实验小学(已不存在),她在上小学的时候学习成绩比较好,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是班里的班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