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卖萌!刘亦菲恋爱后画风突变 与宋承宪新片激情戏火爆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17:34:25

  卖萌!刘亦菲恋爱后画风突变,在宣传与宋承宪新片第三种爱情时,刘亦菲拿起自拍杆与粉丝们玩起了自拍。女神恋爱后果然变了,还会卖萌了!刘亦菲与宋承宪在新片《第三种爱情》中,激情戏火爆,不少网友认为刘亦菲与宋承宪在这部电影中是本色出演,毕竟刘亦菲与宋承宪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而在一起的。

360截图20150915173505782.jpg

刘亦菲

    昨(14日)天晚上,刘亦菲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粉丝合影的照片,并配文“第一站yeah,第三种爱情Movie,谢谢大家!很可爱的见面会”。照片中,刘亦菲一手拿着自拍杆,一手戴着米老鼠的大手套,还调皮地闭着一只眼睛和现场的粉丝们玩起自拍,看起来,刘亦菲当天的心情很不错。微博曝光后,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原来女神也会卖萌的”“好想变成那一个自拍杆”,还有网友调侃“你的韩国欧巴哪儿去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