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娜扎张翰玩亲亲疑炒作 女方答应张翰疑因男方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2 15:02:25

  娜扎张翰玩亲亲震惊了不少网友,如此高调秀恩爱还是令不少网友看不惯。娜扎与张翰在一起本身就被黑惨,女方与张翰在一起也被曝因看中张翰家庭背景,张翰家庭背景被传是富二代,对于娜扎来说,刚出道的小明星,借张翰上位对于自己的星路无疑会更平坦些。二人秀恩爱也被不少网友质疑是炒作抢头条。

360截图20150912151822016.jpg

娜扎张翰

    微博长文事件发生一个月后,古力娜扎首度在节目中谈论到此事,迟疑片刻后向大家表示:“当时我很冲动”,随后谈起了与张翰恋情的始末。并坦言自己对张翰微博公开恋情表示毫不知情,自己在片场刷微博时感到十分吃惊。张翰公开恋情后遭到了许多网络舆论的攻击,为了解救情郎,澄清两人的感情并非第三者插足,也不想张翰遭人误解。写完后没经过任何人审核也坚称并非公关手段,甚至连经济公司都不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