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夏克立退出原因 称因身体原因缺席江西站录制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7:57:53

  之前一直传夏克立退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称原因是夏克立腰伤很严重要治疗。但从曝出的爸爸3最新录制现场照来看,夏克立终于现身让退出爸爸3的谣言不攻自破。据悉,因腰伤手术他遗憾缺席了《爸爸去哪儿》江西站的录制,但是现在好转会继续参加后面的录制。

4.jpg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夏克立退出原因 称因身体原因缺席江西站录制

  最近,夏克立在访谈节目中提到轩轩偷看夏天洗澡的言论,惹得网友议论纷纷,甚至把夏克立因腰伤退出《爸爸去哪儿》录制跟这件事联系在一起。节目组方面认为这完全是不合逻辑的联想,其宣传负责人表示之前云南是第2站,现在山西站都录完了,要是真的有矛盾,这中间4站怎么会去。

  至于网友对轩轩的指责,节目组指出这完全是网络暴力,夏克立参与的访谈节目中这一段也已经从成片中掐掉,《爸爸去哪儿》宣传负责人指出:“网友对夏克立那段话是断章取义,当时夏克立是在节目里聊小朋友野外洗澡好玩的事,因此攻击一个4岁的小朋友,这种网络暴力非常可怕,对节目本身也很不好,不要用成人的眼光去看待小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