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洛施双胞胎儿子照片曝光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出生贫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7:42:30

  梁洛施为李家生下了三个儿子,但是依然进不了李家的门,注定无缘豪门,而李泽楷的心也不会只为一人,其父李嘉诚又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梁洛施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究竟如何呢?为什么梁洛施一直进不了李家的门。虽然已经生下三子,但李家还是无动于衷。

1.jpg

梁洛施与儿子

    恰恰与分产论相反,选择梁洛施做孩子的母亲,可能李泽楷真的渴望家庭的温暖。但另一方面,选一个家族并不接受的“戏子”梁洛施,谁能说没有几分“偏偏要跟老爸对着干”的意气?李泽楷从来敢作敢为,自母亲庄月明去世后就跟老爸李嘉诚对着干的故事传得不少。这一次未婚生子,李嘉诚老先生固然是“多一个孙儿很开心”,肚子里也不是没有气的。

    李泽楷兄长李泽钜是按传统先婚后生子,媳妇是贤妻良母,从未传出绯闻。李泽楷呢?历来高调,绯闻不断。如今非婚生子不说,孩子的妈还是“戏子”。李嘉诚老先生是潮州人,最为重视传统。非婚生子,已经是难以接受的离谱行径之一。最要命的,是李泽楷还毫无保留公开了儿子的名字“李长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