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洛施双胞胎儿子照片曝光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出生贫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7:42:30

  梁洛施为李家生下了三个儿子,但是依然进不了李家的门,注定无缘豪门,而李泽楷的心也不会只为一人,其父李嘉诚又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梁洛施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究竟如何呢?为什么梁洛施一直进不了李家的门。虽然已经生下三子,但李家还是无动于衷。

2.jpg

梁洛施与儿子

    近日,梁洛施带着三个儿子到多伦多的国家博览会CNE游玩,一家四口的照片被网友拍下。照片中,梁洛施戴着鸭舌帽,一身休闲打扮,而双胞胎儿子的正面照也首次曝光,身穿红色T恤配短牛仔裤,头戴鸭舌帽,今年5岁的双胞胎,身形纤瘦,个子高,长相与爸爸李泽楷十分相像。

    事实上李嘉诚老先生早在2005年接受《香港商报》的访问时就透露过,百年之后会将香港的上市公司交给长子李泽钜打理,他个人在海外的投资则归次子李泽楷所有。李氏商业王国的分配不是豪门剧,按人头平均摊,李泽楷不会因为没有儿子少分多少,自然也不必为了财产特意赶生一个儿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