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印小天结婚照曝光 老婆温婉动人哈琳娜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7:25:04

  印小天凭借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律师“韩丁”角色一举成名。那个一年逛两次海澜之家的印小天今日在北京举行婚礼,由赵宝刚导演担任主婚人,印小天大方透露妻子已经怀孕,预产期在明年一月底二月初。

QQ截图20150910171641.jpg

印小天结婚照曝光

    而赵宝刚回想起印小天找他当主婚人第一反应就是想知道他媳妇是什么人。“小天是一个单纯的人。他打电话跟我说要结婚,我当时想的是找一什么人,我看了新娘照片,觉得好看,如愿以偿着了一个漂亮媳妇,得好好待人家。”得知印小天即将当爸爸之后,赵宝刚也透露了一些夫妻相处秘诀。“孩子不好养,做好点准备,你对你媳妇好点就行。像我学习。我婚龄30年了,坚持30年不容易啊。媳妇怀孕的时候男的就得守着,别拍戏。最重要是产后,那几个月一定要陪着,容易得产后抑郁。”印小天连忙答应,并且称自己在明年一月到秋天之前,都不会接戏。两人还表示,若有合适机会还会再合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