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炮行威尼斯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五大证据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6:59:52

  李易峰炮行威尼斯,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五大证据。备受关注的“老炮儿”冯小刚与“小炮儿”李易峰将在今明两日赶赴威尼斯。李易峰在等热搜榜,现任女友是不是吴昕被网友列举五大证据证实。

QQ截图20150910170337.jpg

李易峰吴昕

    如果李易峰真的和吴昕在一起了,恐怕很多人会为此感到心碎。不过话又说回来,吴昕和李易峰都是单身,恋个爱拍个拖是再正常不过,倘若何炅能够从中撮合一番,像谢娜张杰一般喜结良缘也不是不可能。

    吴昕于1983年1月29日出生在沈阳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工程师.2002年,吴昕在妈妈的"鞭策"下,以高分考入大连外国语学院的法语系.上了大学的吴昕依然在学习上名列前茅,除了担任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的工作外,吴昕的生活基本锁定在从教室到寝室的两点一线上.

    2003年6月,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的《时尚十分》栏目改版,需要从大连各大高校内选拔一名兼职主持人.大外院务办公室的负责老师觉得吴昕条件不错,劝她去面试,顺便积累些社会经验.可是腼腆的吴昕却急着回家过暑假,她错过了面试机会.之后,《时尚十分》栏目的编导找到了吴昕,专门为她进行了一次补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