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炮行威尼斯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五大证据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6:59:52

  李易峰炮行威尼斯,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五大证据。备受关注的“老炮儿”冯小刚与“小炮儿”李易峰将在今明两日赶赴威尼斯。李易峰在等热搜榜,现任女友是不是吴昕被网友列举五大证据证实。

    QQ截图20150910162253.jpg

李易峰吴昕

    更有不少网友扒出了李易峰吴昕在快本上的照片、视频等,在网上流传最广的便是李易峰喜欢吴昕的五大证据:宣布主权直接开口宣称“她是我的”;在节目中对吴昕照顾有加;多次主动提及吴昕,那满怀爱意的眼神更见端倪;刻意避嫌,吴昕总是刻意躲着李易峰;李易峰上快本次数被网友调侃都快赶上张杰了,是有什么放不下的人吧。小编表示原来一切都是“因为爱情”。

     李易峰上《快乐大本营》丝毫不介意与吴昕的种种传闻,何炅节目中也是透露不少玄机,原来峰峰是谢娜的校友,多了这层关系,也难怪何炅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会选李易峰作为男主角。一直热衷当红娘的何炅,是张杰和谢娜的大媒人,这次深入合作对李易峰有了更层次了解,只待适当时机让吴昕敞开心扉接受李易峰。所以说,李易峰能否跟吴昕终成眷属,何炅是关键人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