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炮行威尼斯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五大证据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6:59:52

  李易峰炮行威尼斯,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吴昕五大证据。备受关注的“老炮儿”冯小刚与“小炮儿”李易峰将在今明两日赶赴威尼斯。李易峰在等热搜榜,现任女友是不是吴昕被网友列举五大证据证实。

QQ截图20150910162242.jpg

李易峰吴昕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话题居高不下,男神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网传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很有可能是吴昕,众所周知,李易峰近月来成了快本的常客,后面四次与吴昕怎么看都是慢慢的cp感,简直是吴昕走道哪李易峰跟到哪,李易峰会成为快本家族的女婿吗?

    其实大部分网友都觉得这对cp感爆炸的“周六情侣”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他们一个温婉低调,快本呆了九年依旧云淡风轻、淡然如水。一个干净纯粹,出道七年成功晋升国民男神、全民校草。一个帅气男神一个懵懂少女,一个会自黑一个段子手,在他们身上不少网友都感受到了很纯真的初恋感觉,不少网友大呼“幸福磁场中毒很深,被这对有爱cp圈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