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钟汉良的老婆是谁曝光 齐芳早嫁豪门老婆是谢易桦更靠谱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4:51:00

  小太阳钟汉良的老婆是谁一直没准信,网传其老婆是齐芳传了4年了,可是现在却爆出齐芳早已嫁入豪门。后来又传出钟汉良的老婆是其服装造型师谢易桦,网友还扒出了诸多铁证,例如,接受采访时俩人都戴过蓝气球,应是同一款; 两人还带过同一款手表。

 

钟汉良的老婆是谁曝光 齐芳早嫁豪门老婆是谢易桦更靠谱 

  随着《何以琛萧默》热播,男神的隐婚传闻再次甚嚣尘上,钟汉良老婆齐芳再次出现在热搜榜首位,然而,这次并非齐芳一人被认为是男神背后的女人,另一位伴随钟汉良许久的Rita的存在似乎更合理。男明星与身边工作人员成就良缘的情况并不罕见,长时间相处很容易日久生情,而这位Rita对外身份就是钟汉良的服装造型师。

    据微博知名博主称,钟汉良老婆齐芳是假的,背后的女人叫Rita,中文名谢易桦,钟汉良10年视觉动物专辑造型是她做的。10年时俩人都戴过蓝气球,应是同一款。Rita对外的身份是钟的服装造型师。钟之前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综合起来看rita完全符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