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除了宋喆还有一个人也被警方控制了 宋喆会被判刑多少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4 18:12:58

  宋喆被抓最新消息,除了宋喆还有一个人也被警方控制了,那个人是宋喆的公司同事。宋喆被抓喜大普奔,网友纷纷在猜测宋喆会被判刑多少年呢,这种人渣最好做一辈子的牢!

QQ截图20170914094316.jpg

  据警方消息,朝阳警方依法受理,经过调查取证,于2017年9月12日,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宋某(男,34岁,北京市人)等人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已经被抓,那么宋喆被抓与王宝强离婚案会不会有关联?为此,记者联线了第三方律师庞理鹏,庞律师解读称,首先宋喆是王宝强的经纪人,也是公司的经营者之一,两者存在经济利益关系;其次,宋喆也是王宝强婚姻的第三者。因此,无论是王宝强的夫妻共同财产还是其公司财产,宋喆都参与度都很高,虽然《婚姻法》对于第三者没有有刑事处罚,但如果宋喆如果利用职务便利转移了王宝强的财产,肯定会面临刑事处罚。

关键词:宋喆宋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