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家有儿女》宋丹丹杨紫等原班人马重聚演微电影

来源: 妆点网 2016-12-26 10:46:48

  导语:《家有儿女》5人时隔十二年再合作,拍摄微电影。12年前,张一山、杨紫、宋丹丹、高亚麟、尤浩然出演的《家有儿女》一炮而红。12年过去了,爸爸高亚麟透露,孩子们调皮捣蛋的劲头还是当年那样。

11e5ba3c534748ad972e0497ed8c443f_th (1).jpg
  2年过去了,一家人竟然“重聚”了,在百事贺岁片《17把乐带回家》里,三姐弟摇身一变成为了女白领、刑警和大学生。
 
  被“爸爸”爆料小时候动不动就哭的张一山,用成熟、冷静的口吻谈起这次相聚,“这个机会是对我们五人12年情谊的总结,如果没有《家有儿女》大家也不会知道张一山是谁。”据悉,五人还组了一个“相亲相爱一家人”微信群,没事就在群里聊天、砸表情包,张一山忍不住自曝,“(我太)闹,只有在那个群里才可以把自己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