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杨丽萍侄女小彩旗疯狂恋上大其15岁大叔

来源: 妆点网 2016-12-23 16:23:57

  导语:导语:提到春晚,很多人情不自禁想起那个在春晚舞台上一转成名的小彩旗。春晚一夜成名后,小彩旗渐渐迷失了自己负面新闻不绝于耳。小彩旗成名后和一个大她15岁的男子相恋,对小彩旗期望很高的姨妈杨丽萍也无可奈何。

287c99936da2ea99d033c6eef05bf6ac.jpg  

  快要过年了,央视春晚又成了热门话题。提到春晚,很多人情不自禁想起那个在春晚舞台上一转成名的小彩旗。

  2014年15岁的小彩旗被导演冯小刚相中,并把她带上了春晚,小彩旗化身为“时间使者”在亿万观众的的见证下,她在春晚的舞台翩然起舞转了四个小时,将时间的流逝表现得坚定,庄严而略带惆怅,同时又不失美丽和优雅。她也因此一转成名,春晚之后被人封为“新一代女神。”

23fa73bf6f885a0f284b8fcbde4d7ee0.jpg

  最让人惊讶的是,小彩旗成名后和一个大她15岁的男子相恋,有网友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截图中,对方还甜蜜地表示自己将去澳洲,回来给小彩旗带礼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