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郎朗助阵 跨界音乐指导效果不同凡响

来源: 搜狐 2016-08-29 13:34:01

  导读:《中国新歌声》在五强争夺战中,每位导师都会有助阵导师进行助阵。而在那英战队中,那英请来郎朗帮忙助阵。在这个流行音乐和古典乐之间的跨界中,效果会如何呢?据爆料,跨界音乐指导效果不同凡响。

郎朗.jpg

  《中国新歌声》在五强争夺战中,每位导师都会有助阵导师进行助阵。而在那英战队中,那英请来郎朗帮忙助阵。在这个流行音乐和古典乐之间的跨界中,效果会如何呢?据爆料,跨界音乐指导效果不同凡响。

  日前,《中国新歌声》进行最后一场“五强争夺战”的录制,那英战队新一届“小二班”将迎接全新挑战,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倾力担任助阵导师,开启一场古典与流行的全新跨界。《中国新歌声》的战队对战环节已结束,在过往的节目中硕果累累的那姐对今年在新节目再创佳绩信心十足。在发布会上,细心的那姐道出了自己对“敌方”战队的观察:“我发现汪峰、周杰伦他们总是在谈论古典音乐,我从来没有学过古典音乐。”不过,那姐话锋一转,霸气地表示,“但是我有人啊!”

  为此,那姐特意邀请了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前来担任助阵导师。“艺术没有真正的界限,没有古典的不能玩流行的这种说法。而且郎朗也跨了很多界,他经常和我讲他在国际上一些合作,他的古典音乐结合了世界上很多流行音乐。”郎朗也对此次和那姐的合作感到十分兴奋和期待:“十天前我收拾行李准备为奥运健儿加油,突然接到留言问我八月底有没有时间。所以我去了巴西又赶回来。” 为了能更好地履行助阵导师的职责,郎朗利用长途飞行的时间研究了那姐为他准备的学员们的资料,一首一首地听学员们准备的曲目和那姐的大概的介绍。在那英组对战的开场曲中,那英将和郎朗共同演绎的《相爱恨早》,“其中有一段拉赫玛尼诺夫的《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第十八变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