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 杨美娜个人资料男友遭扒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8-05 17:19:20

  导读:今晚,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就要精彩上演了,那么在第四期中将有哪些学员呢?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将出现杨美娜、李瑞轩、黄俊杰等学员,杨美娜更是被称为中国蕾哈娜,其个人资料及男友是谁遭到网友人肉。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2.jpg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学员名单 杨美娜个人资料男友遭扒

  中国新歌声第四期李瑞轩翻唱周杰伦的歌曲《双刀》

  本期节目中,又有一位学员选择翻唱周杰伦的歌曲。一曲诡谲的《双刀》结束,哈林大呼欲罢不能:“结束了?”杰伦也表示自己还想要继续听下去。结束演唱的李瑞轩站在舞台上安静地笑着,和刚才的张扬判若两人。那姐感慨李瑞轩的斯文的外形与他激烈的曲风截然相反。

  白净斯文的李瑞轩来自山城重庆,他的嗓音和唱法也如重庆这座城市的地形一样奇特多变。哈林认为李瑞轩在歌曲的不同阶段发出的不同嗓音分别像三位导师,嗓子“就像装了机器,适合变声”。汪峰感叹:“就差那姐的声音没发出来”。哈林调侃:“你要是把头发留长了就有那姐的头发了。”那姐在一旁不忘配合自己的“相声搭子”:“你最值得赞扬的地方就是终于让我听懂了《双刀》的歌词。”

  李瑞轩平时就喜欢改编歌曲,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自己喜欢的歌。对于《双刀》,不同于杰伦原本奇幻的味道,李瑞轩想将它唱得“硬朗一点”。这种在音乐上独立、有自己风格的想法得到了杰伦的肯定。李瑞轩精彩的编曲让杰伦回忆起自己当时创作的心路历程,“我那时候想要当动作明星,又没人找我拍戏”,想当动作明星的周董苦于无人发掘自己,索性自己拍一个有武打风格的MV,得以实现自己的“武打梦”。

  舞台上的李瑞轩透露,自己最近身体不适,又错喝了感冒药,没能达到最理想的演唱状态。杰伦抓住时机:“你来我的队我给你药!”对此,哈林见招拆招:“你来我的队我让你不用吃药!”周董发现自己好像在套近乎这个招数上不如哈林,立即转而“腹黑”威胁:“如果你去哈林那我会不爽,我会用我的方式把你处理掉,我要训练我的最强学员把你PK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