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姐姐好饿小S大展撩人技能 佟大为花式拒撩被赞好男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4 17:51:07

   导读:今晚,由小S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姐姐好饿》将迎来第三期,在节目中小S继续延续自己的风格大展撩人技能,男嘉宾佟大为面对小S的挑逗采取了花式拒撩法,被小S大赞是十足的好男人。

姐姐好饿小s.jpg

姐姐好饿小S大展撩人技能 佟大为花式拒撩被赞好男人

    凤凰娱乐讯 本周四晚(8月4日),爱奇艺与《康熙来了》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5D美食脱口秀节目《姐姐好饿》再添“新菜”,“佟款男人”佟大为加入小S的男神天团,两人一攻一防之间,擦出别样花火。不料,在小S捉弄佟大为过程中,录制现场惊现神秘人出言呛声,直指小S行为过分,让小S一度哽咽,委屈表示,“其实一切只是为了节目效果。”

    节目一开场,佟大为就被小S捏脸杀,似乎会看在老实人的份上放他一马。可事实并非如此,凭着《琅琊榜》中穆小王爷的身份,助理主持张晓谦一出场就赢得了小S的贴身拥抱,成为小S新宠。面对小鲜肉的实力抢爱,佟大为不甘示弱,想用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红烧肉赢得小S芳心,没想到却遭小S嫌弃,甚至被批评宠坏了。犀利言语一时逗懵了佟大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