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2016超级女声被曝黑幕太深 保送选手总决赛冠军内定

来源: 21cn 2016-08-02 14:59:26

  导读:2016超级女声12进9强在上周已出炉,超级女声是由湖南卫视主导的歌唱比赛,但是这次直播中中途改赛制引发网友的不满吐槽,更有网友称2016超级女声有黑幕,2016超女被曝黑幕太深,节目保送选手总决赛冠军疑内定?超级女声2016内定选手又是谁呢?

 360截图20160802145430836.jpg

2016超级女声被曝黑幕太深 保送选手总决赛冠军内定

 8月2日报道 上周六晚,2016超级女声12进9的比赛上演了极为戏剧性的一幕。评委在直播过程中召唤导演上台,临时修改赛制。原本应由评审决定某一名选手进入终极PK的规则变成由该队队长黄汐源来决定。该事件在惊愕众人的同时,也逼哭了选手。在最后一轮比赛时,黄汐源再度面临两难困境,需在方圆与队友莫安琪中选择一位PK,最终黄汐源选择了自己的队友。

  此事一出,瞬间引爆各大平台,不少网友发帖称“芒果套路选手”还让“选手背锅”;另有部分粉丝在心疼自家爱豆的同时,质疑金雯昕的唱功,表示“那些说金雯昕是KTV水平的都高估她了,场场都那么烂”。对于金雯昕顺利晋级全国9强的事实,不少网友大胆怀疑节目组力保金雯昕,表示“金雯昕这唱功也能进九强?敢问淘汰的三名选手哪一个比她差?这后台得有多硬,我觉得接下来比赛不用看了,直接看金雯昕冠军诞生记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