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娱乐圈的富婆 芳华绝代刘嘉玲天价翡翠霸气十足

来源: 妆点网 2015-07-23 20:33:04

   娱乐圈的富婆,芳华绝代刘嘉玲天价翡翠霸气十足。刘嘉玲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富婆,每次出席翡翠珠宝不离身。刘嘉玲白色斜肩礼服配顶级翡翠出席活动,早前荣登“娱乐圈投资富婆” 榜首的她再次用珠宝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养眼的大秀。

1.jpg

芳华绝代刘嘉玲

    早前荣登“娱乐圈投资富婆” 榜首的港星刘嘉玲,被指过以过亿元的天价购入上海外滩旁的 “上海半岛酒店公寓” 一间三房两厅的超级豪宅。刘嘉玲表示该楼盘确实有兴趣,但是交易还没完成我还在洽谈当中。因为现在大陆买房子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有很多规限里的条件。”。刘嘉玲在全中国各主要城市都有物业,其身家保守估计已经超过了8亿元人民币。当媒体再次向她求证时,刘嘉玲搞笑回应可能不止,但是就承认自己会继续买房。

    人们常说,女人的美,只有在经历了岁月的洗练后才会越发的迷人和充满韵味,洗净夺目的铅华才能绽放出含蓄而又从容的气质。在这点上,女人其实和翡翠很像,历经亿万年之殇,与冰霜水火肌肤相融,和脱胎换骨的磨砺之后,散发出冰莹含蓄的韵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