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武媚娘传奇》精美首饰 范冰冰尽展武则天霸气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7 11:03:02

  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虽然经历了广电总局剪胸引发的争议,但是范冰冰在剧中的装扮与造型依旧被观众们啧啧称赞,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武媚娘在剧中的唐代首饰与发饰,看看范爷是如何将武则天的魅力展现出来的。

  2345截图20150317110812.jpg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惊呆小伙伴,范冰冰版的武则天美照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遍网络,甚至引来日本网友的广泛关注,并给予“惊为天人”的称赞。而此片于12月21日首播之后,更是迎来了大家对范冰冰演技的肯定。范冰冰在该剧中因大量的戏份需要,仅她的服饰就有260多套,其中最贵的一套龙袍价值超过50万元人民币。各种不同的华美精致发型、配饰,总体数量更是惊人,剧组人员透露,所有演员服装加起来就有3000套左右。这么惊人的数字,让人不禁好奇,剧照中范冰冰那奢华无比的头饰,是不是真的值得考究呢?今天,不妨就和编辑来看一下,范爷的这些璀璨头饰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