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朋友圈高逼格晒珠宝合辑 拉仇恨的感觉最好了

来源: 2014-11-25 17:03:18

  朋友圈高逼格晒珠宝合辑如果你要晒戒指顺便秀恩爱  一、如果你要晒戒指顺便秀恩爱  Don t:毫无修饰的双手+家里的日光灯  有没有觉得错误图示很眼熟,那是因为大部分秀戒指的情侣或者夫妻都会参照此类Pose。但如果你俩的手够美、够长、够有画面感,大可如此。不过事实并非那么美好,外加家里白白的直射日光灯,《读者》封面即视

DonDon"t:模特般的刻板Pose

  三、如果你要秀珠宝搭配

  Don"t:模特般的刻板Pose

  购入新珠宝配饰的喜悦之情大可理解,但有样学样的模特Pose则是万万不可取的。在这里不是说碧姐Pose土掉渣,相信她能做出如此“醉人”的动作也是品牌方给予了不少压力。但想要在朋友圈秀的朋友们,你如果身后没有X猫官方店的给力赞助,还是不要那么商业了好不好?

Do it:让老妈、老爸、男友齐上阵Do it:让老妈、老爸、男友齐上阵

  Do it:让老妈、老爸、男友齐上阵

  是否是逼格上乘的照片,其实不是单反与否说了算,而是这个动作的意境。每次华丽出行之际,记得一定要充分利用身边的伙伴,有机会就塞手机或者相机过去。想要得到称赞,千万不要怕烦,借用一句俗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方可套用在朋友圈晒物这件事儿上。

  参考案例:“今天天气晴好~翻出许久不穿的高跟鞋~感谢小X的给力拍摄,神一样的队友是多么重要!”

  编辑旁白:一个字没提珠宝,但一切尽在画面中

Do it:假装是抓拍Do it:假装是抓拍

  Do it:假装是抓拍

  没瞧见时装周期间所有的博主和编辑不是在马路边打电话就是在马路边掏手机准备打电话吗?其实,她们都是在等着被抓拍。所有看似自然的抓拍背后都有着做作无比准备阶段。但是很幸运,做作是看不到的,朋友圈只看的到结果。但切记,Focus在手部或者颈部佩戴了珠宝的部分。

  参考案例:“排了半小时才买上了X家的马卡龙,不过也太甜了吧,不好吃,拉黑!”

  编辑旁白:估计被拉黑的是你,因为你吐槽的不是马卡龙,而是在秀搭配。虽然高处不胜寒,但你的确彻彻底底击败了朋友圈一波儿姑娘,她们依旧会怀揣着羡慕嫉妒恨的复杂心情来点赞,信不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