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朋友圈高逼格晒珠宝合辑 拉仇恨的感觉最好了

来源: 2014-11-25 17:03:18

  朋友圈高逼格晒珠宝合辑如果你要晒戒指顺便秀恩爱  一、如果你要晒戒指顺便秀恩爱  Don t:毫无修饰的双手+家里的日光灯  有没有觉得错误图示很眼熟,那是因为大部分秀戒指的情侣或者夫妻都会参照此类Pose。但如果你俩的手够美、够长、够有画面感,大可如此。不过事实并非那么美好,外加家里白白的直射日光灯,《读者》封面即视

DonDon"t:直挺挺地晒

  二、如果你要单独秀戒指

  Don"t:直挺挺地晒

  手美不美的问题我们不再赘述,但是你懂的,做人没点心机怎么行呢?直挺挺地晒戒指也太显露你的心思了,“就怕大家看不到”的潜台词已经贴在了你的脑门儿上。

Do it:懂得借助道具,增加画面感Do it:懂得借助道具,增加画面感

  Do it:懂得借助道具,增加画面感

  比起大白手秀戒指,配合道具的晒法显然显示了你是经过了思考、审美、选址、摆拍四个步骤,虽意图明显,但显示不是抬手就照,至少体现了你的Sense!

  参考案例:“突然发现戒指叠戴还蛮好看的,办公桌上正好还有上周收的花,拿过来配配有点嗲~”

  编辑旁白:读懂几个要素了吗?有戒指、有多个戒指、还有花收……啧啧,瞧瞧人家的信息量。

Do it:借助一个看似随意的场景Do it:借助一个看似随意的场景

  Do it:借助一个看似随意的场景

  咖啡厅、餐厅抑或是任何看起来很随意的一处场景,将你的戒指拿出,随(ZI)意(XI)地摆放在看上去洋气的道具旁,但是谢绝火锅店、快餐店、点心店以及最近很红的螺蛳粉店。

  参考案例:“XX餐厅的XX冰激凌必须给个赞!把我的戒指都玩坏了~哈哈”

  编辑旁白:什么餐厅、什么冰激凌,这一切都是为秀钻石做的完美铺垫。如果评论里出现了:“哪家店给个地址啦~哪款冰激凌啊?”,那基本可以断定要么是男人,要么就是已经嫉妒了的女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