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第四届大学生首饰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 2014-11-19 15:02:02

  2014设想未来第四届大学生首饰创意设计大赛隆重启动 年轻只有一次,要成就未来,就趁现在!这一次我们等待你,用行动激发潜能,用艺术勾画未来,用梦想呈现出最满意的设计作品。梦想启程的第一步,就是怀着一颗激动的心, 直至收获果实满载而归。 “设想未来”的初衷不仅仅是透过比赛发现和选拔具有优秀潜能的首饰设计人

2014设•想未来第四届大学生首饰创意设计大赛隆重启动

  2014设•想未来第四届大学生首饰创意设计大赛隆重启动     年轻只有一次,要成就未来,就趁现在!这一次我们等待你,用行动激发潜能,用艺术勾画未来,用梦想呈现出最满意的设计作品。梦想启程的第一步,就是怀着一颗激动的心, 直至收获果实满载而归。

   “设•想未来”的初衷不仅仅是透过比赛发现和选拔具有优秀潜能的首饰设计人才,更重要的是鼓励青年学子勇敢追逐梦想,做梦想的实践者。周大福为在校大学生搭建展示平台,为中国首饰设计领域的新生代们铺就通往梦想的道路。为使赛事更加饱满、更具张力,在确保大赛专业性的同时,主办方特别邀请知名艺术家、设计师担当大赛评委,让评审角度更加多元化,力求打造一季充斥着青春、梦想、创意的视觉盛会。最优秀的设计作品将通过周大福的精湛工艺得以实物化呈现,从而让在校大学生的创意设计璀璨绽放。

    "设•想未来",用你的设计才华,畅想属于你的未来之路!

     设想未来大赛网站:www.ctflife.com/sxwl2014 ,期待你的参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