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亲爱的美豹子 祝你“100岁破蛋日快乐”

来源: 2014-11-19 15:00:46

  众星汇聚Cartier猎豹系列100周年庆祝晚宴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2日,卡地亚Cartier猎豹系列100周年庆祝晚宴在美国纽约举行,鲁妮·玛拉、科洛·塞维尼、艾琳·沃森和波姬·小丝等明星大咖到场助阵。身穿Chloé浅橘色无袖短裙的科洛·塞维尼在谈到对卡地亚猎豹系列的印象时说:“我一直都很喜欢黑豹,还有一

众星汇聚Cartier猎豹系列100周年庆祝晚宴众星汇聚Cartier猎豹系列100周年庆祝晚宴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2日,卡地亚Cartier猎豹系列100周年庆祝晚宴在美国纽约举行,鲁妮·玛拉、科洛·塞维尼、艾琳·沃森和波姬·小丝等明星大咖到场助阵。身穿Chloé浅橘色无袖短裙的科洛·塞维尼在谈到对卡地亚猎豹系列的印象时说:“我一直都很喜欢黑豹,还有一个豹子戒指,虽然今晚没有戴上。”晚宴的非官方邀请嘉宾鲁妮·玛拉身穿纪梵希黑色吊带深V礼服,无论是浓眉暗唇的妆容还是安静高贵的气质都犹如一只黑豹般有着强大的气场。

先锋主义&胸针&香烟盒先锋主义&胸针&香烟盒

  A For Avant-Garde

  带领卡地亚走向辉煌的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先生在1904年受到建筑学的启发,开始在珠宝设计中运用摩登的黑色勾勒出线条与色块之间的碰撞,从而创造出的几何造型,成为20世纪初装饰艺术风格的先驱,同样也体现了卡地亚走在时代前端、引领时代风潮的设计特色。

  B For Brooch

  一颗几乎和乒乓球一样大的重达152.35克拉的凸圆形蓝宝石,一只镶钻的猎豹威严地跨站在蓝宝石上,豹身点缀着凸圆形蓝宝石斑点。这是卡地亚高级珠宝总监贞·杜桑在1949年专门为温莎公爵夫人定制的卡地亚猎豹胸针。

  C For Cigarette Case

  这件诞生于1971年的珍贵香烟盒是路易·卡地亚送给贞·杜桑的礼物,猎豹形象首次完整出现在品牌作品上。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