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别拿蹦蹦不当"钱" 再过个把年就值百万你造么

来源: 2014-11-19 14:59:44

  1900年庚子京局制造光绪元宝七钱二分银币样币 估价人民币160万-200万元  此币极为珍罕,为此币品相中已知最美者,带原光,完全未使用,极为难得。  清代光绪二十六年岁次庚子清政府北京银圆局成立开始铸造银币,当时委由英国皇家铸币厂雕制铸币钢模,币面图样正中光绪元宝满、汉文四字,左右年份“庚子”上端为铸造机关“京局制

1900年庚子京局制造光绪元宝七钱二分银币样币 估价人民币160万-200万元1900年庚子京局制造光绪元宝七钱二分银币样币 估价人民币160万-200万元

  此币极为珍罕,为此币品相中已知最美者,带原光,完全未使用,极为难得。

  清代光绪二十六年岁次庚子清政府北京银圆局成立开始铸造银币,当时委由英国皇家铸币厂雕制铸币钢模,币面图样正中光绪元宝满、汉文四字,左右年份“庚子”上端为铸造机关“京局制造”四字,下端计重“库平七钱二分”,背面图样中为一大清龙图,上、下端分别为英文“PEKING”和重量。当钢模送抵北京银圆局不久,适遭逢拳匪之变,又被八国联军劫掠,铸币厂房被毁,北京银圆局仍胎死腹中,仅留存少量银币存世。过数年,清政府才改立造币总厂于天津。京局制造的银币背面龙图为一张牙舞爪的正式大清龙图,和我国其他各省的龙图银圆大相径庭,其云龙图样常见于清正式龙袍,锦缎文书,陶瓷器,形象威武,有大国风范,历来为钱币收藏界所珍视、喜爱,加上只试铸数枚,又遭匪乱,传世甚少,为我国银币爱好者珍若供璧、名贵非凡。

  京局制造的银币共分五种面值,分别为七钱二分、三钱六分、一钱四分四厘、七分二厘和三分六厘。是第一套清中央政府正式铸造的银币,意义不凡,每种面值传世仅数枚,尤以壹圆银币最为少见,也最珍罕,国内只上海博物馆藏有一套。

  此枚京局制造库平七钱二分壹圆主币品相全美,银光闪亮,版底没有丝毫损伤,币边齿锐利,打铸深峻,留存百年,还保持如此的完美,难能可贵,是存世京局制造壹圆银币数枚中品相最好的一枚,征集自海外资深藏家,国宝回归,至堪宝贵。此币为首次出现于国内各大钱币拍卖会。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