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安七炫发放金伯利钻石大奖,引爆全场

来源: 2014-10-29 17:00:24

    10月20日,中央电视台2015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区域沟通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广告中心客户部兼频道经营部主任张宇鹏等央视领导人及企业嘉宾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沟通会由央视名主持人康辉、陈蓓蓓主持,以视频方式隆重推介了中央电视台2015年黄

  10月20日,中央电视台2015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区域沟通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广告中心客户部兼频道经营部主任张宇鹏等央视领导人及企业嘉宾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沟通会由央视名主持人康辉、陈蓓蓓主持,以视频方式隆重推介了中央电视台2015年黄金节目资源。此外,本次会议精心设计了互动环节,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让现场观众情绪爆棚。由金伯利钻石提供的,亚洲男神级人气偶像安七炫亲手发放的大奖奖品——金伯利钻石精美吊坠更是让沟通会全场达到沸腾。

金伯利

 沟通会由康辉(左一)陈蓓蓓(右一)主持,模特展示大奖奖品(金伯利钻石精美吊坠一枚)

金伯利

 康辉介绍大奖奖品(金伯利钻石精美吊坠一枚)

金伯利

 互动颁奖嘉宾(安七炫)上场等待颁奖

金伯利

 亚洲男神级人气偶像安七炫为获奖嘉宾代表颁奖

金伯利

 亚洲男神级人气偶像安七炫祝贺获奖嘉宾

  金伯利钻石,作为央视点赞的标杆品牌,经常被作为成功的品牌案例进行分享。早在5月16日,央视在深圳举办的首届“中国时尚生活产业高峰论坛”上,程宏先生肯定了金伯利钻石已经成为行业民族品牌的骄傲,走在了时尚的前沿;何海明主任则认为金伯利钻石通过持续的品牌建设,已经打造成了钻石领域的“出彩之星”,成就了行业第一钻石品牌。

金伯利

 何海明主任分享成功品牌案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